close

最近公司在進行部門聚餐
同老闆的兩個部門就合在一起辦
原本是決定 新光三越 A4 館的 隨意鳥地方
但後來同事覺得有點便宜就給他改到 101
(反正老闆要請客~ 哈~)

在101 隨意鳥地方有兩館
一個是位於 4樓
另一個位於 85 樓的 Panorama

85樓的聽說食材相當高檔
一個套餐聽說要兩三千以上
要是去85樓吃
基本上吃完應該隔天就不用來上班了
所以我們後來是訂 4F的

這邊一個套餐大概是 780~ 1280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
(照片是我同事拍的~ 謝謝 笨橘  的提供~)

開胃菜

開胃菜

四小格
左下類似是沾醬
後來我們都是拿麵包沾著吃
左上章魚/ 透抽類東西
右上我吃不出來是啥(聽說是乳酪片)
右下是水果上面放一片魚之類的東西吧
基本上味道沒覺得很特別
吃過沒什麼深刻的印象

麵包 - 義大利手工香料麵包
說是麵包
長的其實有點像中國的餅
麵包?

開胃熱菜
這個實際的菜名我忘記了
網路也查不到...
我同事是說滿不錯吃的
但說真的一般熱炒店的九層塔炒蛤蜊的差別不大... 哈~

開胃熱菜

其他同事點的
我好像也沒吃到
所以也沒辦法說好不好吃囉

再來是湯
我是點 磨菇濃湯
這邊我同事沒拍照片
味道還滿濃郁的
不過有機會應該要點別的湯
不然也感覺不出特別在哪

主菜
我是點  小羔羊排 (詳細菜名一樣沒記起來)
就兩片
份量算少
不過羊臊味不重

我的主菜

我身旁的同事都點牛
我已經戒吃牛有一陣子了
所以也沒去吃看看
不過 "羅西尼肝醬菲利牛排"
倒是吃過的同事都說好
如果有吃牛的人可以點看看

最後就是甜點了...

還是一樣
我覺得沒有很特別啦

甜點

我今天不知道是怎了
是心不在焉嗎?
整晚吃下來竟然都沒有很深的印象
可能是這樣吧? 也許不是菜的問題...
我也不知

不過基於今天晚上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 780~ 1280 的價錢
基本上就是勉勉強強可以接受啦

不過今天晚上餐廳倒是幾乎滿座
真的看不出有金融海嘯的感覺
這一陣子股市的回春
看來還是有相當的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