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博物館的正門
到鶯歌還是要拍一下陶瓷博物館, 也是小力跟景點第一次合照
終於到了鶯歌, 拍一下鶯歌城
途中看到熟悉的的招牌, IKEA新莊店, 在河的對岸
出發囉早上7:24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